blog_i

听我一句话说电影

     1. 《模仿游戏》:“卷福”原来真不是直男!

     2.《地狱医院》:究竟谁是神经病!

     3.《地球引力》:有引力真幸福!

     4.《消失的爱人》:一群男人被一个女人玩弄股掌之中

     5.《我是谁:没有绝对安全的系统》:人是最大的漏洞!

     6.《前目的地》:我和我生了我,最后我杀了我——原来都是一个人!

     7.《活埋》:一个演员,一种场景,90分钟,决不会感到厌烦!

     8.《在我入睡前》:当我的记忆只能维持一天,那我究竟能相信谁!

     9.《超体》:当人的脑力开发了100%会发生什么?

     10.《爆裂鼓》:老师,差一点被你玩死!

以上是我喜欢的电影,我希望你也能喜欢听我一句话说电影 - 梦为马 - 梦为马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