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_i

大学恋情

有人说,大学期间不谈场恋爱,大学就白上了。虽然说的有些极端,但是大学恋情确实是弥足珍贵的!大学的我们心智已经成熟,不像高中,初中那么幼稚了。大学的我们没有经济,生活的压力,所以在谈恋爱的时候不会太注重对方的家庭背景,经济实力,没那么势利,而更多的是听从自己的感觉,所以比较纯洁和真实。但是,也有其肤浅的方面,因为我们并未经历过太多生活的磨练,不知道对方什么样的优点更为珍贵,而更多的在乎对方的颜值,只要他长得好看,我就对他有感觉;长得不好看,他对我再好,我也只能表示:“对不起,你很好,只是我对你真的没感觉。。。”。于是很多屌丝沦为备胎,召之即来,挥之即去的 大学恋情 - 梦为马 - 梦为马。我相信一见钟情的美好,但是现实中的一见钟情更多的是,漂亮女和帅男互相被对方的外表所吸引所产生的所谓的感情。

       本人是站在“恋爱,我是认真的”的角度说的,如果你只是玩玩,并未想和对方走很远,那我对你表示呵呵加大学恋情 - 梦为马 - 梦为马

评论

热度(5)